流风回雪

给落寞的时光留下细碎斑驳的记忆,关于愉悦,美好,遗憾,伤感以及其他 LINE:hezhang,INSTAGRAM:hezhang2012

日记 [2007年10月27日]

总是相信来世命更好,因为今生缘已尽。

 

如幻如电的梦境,就像生命,永远是解不开的结。

 

莫名其妙的相遇,总是问她要电话号码,因为暗暗知道梦如水中花,顷刻间便会破碎,最深沉的梦也有很大的清醒成分。而那个号码总是错误的,不合规则的,恍惚感到一丝失望,我急急忙忙要抄下来,因为怕慢一点梦就会醒,末尾的数字渐渐模糊,一个残缺不全的号码,一串不完整的无意义的数字,我却拼命要记住,然而还是渐渐消散无迹了。意识到她将要消失到茫茫人海中。

 

终于有机会和她聊一会,我告诉她,你就要嫁到哪里哪里去,我相信自己知道她的前尘后事。在梦中我的时间是错乱的。然而我确信的那个她不知不觉间渐渐模糊,如潮水褪去,我兴奋的情绪变的失落、平静。

 

醒着也如昏睡,梦中才有无比的清醒。但愿这不是神经错乱。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