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风回雪

给落寞的时光留下细碎斑驳的记忆,关于愉悦,美好,遗憾,伤感以及其他 LINE:hezhang,INSTAGRAM:hezhang2012

开始行走

   有的人骨子里有一种流浪情结,喜欢如水般流动而鲜活的感觉。不断地漂移,向着那没有终极的远方,寻觅一种灿烂,一种令人忧伤的繁华。企求极至从而上下求索,永不止息。让心灵如水般清澈,映现出变幻莫测的颜色。灵魂里始终有一个角落,只属于冰清玉洁。于是,怀着一颗饱满而渴望的的心去旅行,也就成了生活的全部。所有的意义只有在流动中生成,美妙的感觉如花朵般盛开。流水不腐,静止会导致残败。即使在安谧的夜晚,也生活在某种情绪的流动中。行走,挣脱流俗与教条的束缚,并不断地企盼生命自由而优美的绽放。不断地体证灵与肉的亲密无间,喜欢没有目标的旅行以及散漫飘忽的文字。尤其钟爱变换不定的意境与氛围。清楚的东西有着某种死亡的基调。本能地逃避浮躁与谎言,靠近清静幽谧,以抵抗如瘟疫般蔓延的委靡。在所有的艺术中,只有音乐能让灵魂自由而美妙地飞翔,有缓缓流淌的真切感觉。春天的田野,万物勃勃地生长,体味破土而出的感觉,心灵中僵硬与冰冷的成分开始融化。草丛树林中清新而生猛的空气,仿佛生命动感的舞蹈。造作是对生命的践踏与掩饰。喜欢顺其自然的文字,深信在某些契机下文字的灵性,不要企图控制文字。伟大的思想可以清雅而简洁地表达。选择了行走就注定要放弃某种安逸。在灵动而并不张扬的生活中,让灵肉永褒鲜活与生动并深深地沉浸。不断地沉浸又不断地漂移,幸福与忧伤如影相随,缺憾与完美并不矛盾。短暂有时是另一种永恒,成功也并不一定就有结果。行走,登山,乃至恋爱,过程也许就是全部。在其中,不断地寻找并生成真实的自我。相信自己的路独一无二,相信天地之大美与此生之玄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