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风回雪

给落寞的时光留下细碎斑驳的记忆,关于愉悦,美好,遗憾,伤感以及其他 LINE:hezhang,INSTAGRAM:hezhang2012

毕业了!!(2006 06 22)



就要远行了,奔向惶恐的未来。卖掉课本,扔掉沉重的负担,连同书页中某个孤独的瞬间写下的感伤文字,以及早已风干的泪水和我对四季轮回对四年生活不经意的眷恋或抱怨。要努力从新开始,作一个阳光灿烂的人。不要再让氤氲的忧伤将我折磨。轻飘的行囊,让人彻头彻尾地放松,还是让人略感悲凉? 天下无不散的筵席,没有所谓沧海桑田。到最后,无限相思只能默默无言,世间多少美丽终难逃玉损香消魂飞魄散的命运。无法体验什么是永恒,瞬间的欣慰如同恍然飘逝的流星,过去了却找不到见证?爱她却没有什么故事发生。人生可以没有见证吗?!没有见证的人生是不是只有苍白与空洞?!是不是可以不存在?!一点点的快乐是不是也可以照亮漫漫的长夜?!庄子深情地说,与其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时间漫漶,会把最难忘的人沉淀在内心最色彩鲜艳的角落,那里只有坚毅,野心与丰茂的情感。勇敢地去远行,为了某一天温暖的回归。以崭新的面貌去见她,期待那一天,灿烂的幸福将我融化,笑中再不藏有柔弱与忧伤,很纯粹,很全心全意,很百分之百的那种笑与快乐,真的很美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