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风回雪

给落寞的时光留下细碎斑驳的记忆,关于愉悦,美好,遗憾,伤感以及其他 LINE:hezhang,INSTAGRAM:hezhang2012

城市愈发成为刚铁水泥的丛林,人人匆忙,不知道悠闲。大概一半的时光充满燥热,一半的日子被雾霾笼罩。内心变的狭隘局促,忘却了世界的辽阔与美好。日复一日,几乎相同日子的轮回。留不下记忆的流逝。


坚持每天看一部有着美好情怀的电影,让我在日益寡淡的生活中不至于崩溃。

喜欢在乡村的日子,天高云淡,风清月明,可以一起眺望星空的清澈与璀璨。一起抚弄庭院的果树与花草,然后坐下喝一杯闲适的咖啡。


爬山虎荫满了围墙,站在小楼的屋顶,可以远眺到不远处翠绿氤氲的南山。


凉风习习的午后,骑机车带你去远方,那柏油路通向遥远的他乡,洛河水还是很干净。连绵起伏的群山,如同我雀跃清爽的心情。


夏日雨后的阳光绿树,都那么鲜艳逼人,那是生活本应有的色彩。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