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风回雪

给落寞的时光留下细碎斑驳的记忆,关于愉悦,美好,遗憾,伤感以及其他 LINE:hezhang,INSTAGRAM:hezhang2012

2009年04月13日

 

时间过的真快。飞流而逝般的感觉。

想起十多年前,邻居家的姑娘唱很好听的日文歌,家庭贫乏破裂,然而她却异常的成熟聪慧,富有活力。

 

初中时关系好的女孩子如今已为人母,记得那时候常常去她家,吃从她手上递过来的西瓜苹果和甜酒,那些

梦幻般的寒冬与盛夏的夜晚。乡村的风景安静迷人。如今变得冷淡俗气,无法动心。

 

梦醒时分最悲伤。不期而遇,樱桃树的叶子繁茂而稚嫩,色彩绚烂,春潮涌动,我们一起看风景。紧紧的拥抱,疯长的野草,蜿蜒的小河,空旷的天空,生命在奔跑。

 

“我很明白爱情的感觉会褪色,一如老照片,但是你在我心中却永远美丽,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刻."

 

“我想一切都会成为过去包括爱情”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