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风回雪

给落寞的时光留下细碎斑驳的记忆,关于愉悦,美好,遗憾,伤感以及其他 LINE:hezhang,INSTAGRAM:hezhang2012

在远方想念你

就像美丽的阳光无法抓在手上,爱也不一定非得要有个结果,我只要洁白无暇地爱,哪怕只是残缺绝的爱。没有被爱也无所谓。如果这也是错误的话,这个错我死也不会改。怎样才算为你着想呢,是不是必须要对自己残酷?如果是的话,虐待自己也是一种幸福。对吗?!怎样才算真的爱你呢?是不是一定要答应你不再喜欢你??!如果是的话?我真的跟你急!!就算把你忘了,也不会忘记你的声音和你说过的话。尤其是那些能够刺伤人的冷言冷语,因为那是你性格的流露,而我喜欢你的性格。残酷有时也是一种美,疼痛未尝不会让人沉醉。即使受伤也不会心生怨恨。给你说过的那些或大或小的野心或许会付诸东流,对你的一无所求倒是心中有底的。

你是我所有喜悦的源泉。全天下没有人比我更爱你,那要是有的话,我还有什么意义呢?我甘愿放弃。貌似平静的外表下隐藏着永不平静的灵魂,为你而疯狂,我的生命因此而会生生不息蓬勃茂盛。我要——暗暗地永远地保护你!还要听你那一生一世怎么听也听不够的声音,我已经深深地领悟到,我不能没有你那最最甘美的声音,那仿佛寻求了几个世纪的永远爱的声音。我不求上天眷顾我,只要在我的生命中每分每秒都能听到你的声音,我愿意经受任何磨难。空旷无涯的尘世,只有你的声音能抚平我时时溃烂的伤口。在你的声音所营造的氛围中,我才能够没有苦痛,完全快乐。我不会再忧郁了,因为有你。不会再悲观了,因为有你。为你,我会脱胎换骨,因为我总做着一个永远也不醒的梦——牵着你的手到城市与乡村的每一个美丽角落幸福地游荡,永远永远也玩不够。我要你在幸福中融化,绽放。你说,我是不是野心太大?全世界只有你才会让我绝望。我要好好地活着,因为要好好地快乐地守望着你,向你靠近,哪怕永远也靠不近。哈哈,世界多美好啊!你想,有美丽的风景,好看的电影,动听的音乐,某不可或缺的人,能不美吗?简直美的让人哭让人笑。。。

天空不能没有太阳,孩子不能没有母亲,我不能没有你。你的声音仿佛春天田野上鲜艳活泼温煦美好的阳光,我就是那一片片黄灿灿的油菜花,或者北方的麦子南方的稻子,你想想看,我是多么地需要你?!植物没有阳光又如何能蓬勃茂盛?!我拿什么回馈你慷慨的照耀呢?

和你说过话后,真可谓是悲喜交加。幸福的是和你说话让我的内心感到轻松与鲜亮,突然想如果时间能在那一刻凝固,我也会在那一刻大醉不醒。可是人生的无奈与悲凉在于时间总是一秒秒地崩溃,美好的事物总是在恍惚之间悄然流逝。悲伤忧戚何以避免?我总是才看见你就为刹那之后的分别而忧心了,仿佛看到你只是虚幻的梦境。“面对面坐着还是那么想你”原来思念是无处不在的,没有分别思念已如水如雾般在无边地漫延了。

被你迷倒了,爬不起来了,觉得没有你我的生活无非行尸走肉。会永远感激你,自从认识了你,我才知道了光亮与明媚的感觉。生活在幽暗中的人,是多么地感恩阳光的照射,那么刺亮那么青春那么甘美,你教我如何抗拒?!不知从何时起,对你的依赖已开始在内心深处蓬勃生长,那非同寻常的声音,一恍而逝的灿烂笑容,让我深深地兴奋,让我迫不及待地记在心里。上天让我来到尘世,一定有个美丽的缘由——让我来洞悟你的魅力。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