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风回雪

给落寞的时光留下细碎斑驳的记忆,关于愉悦,美好,遗憾,伤感以及其他 LINE:hezhang,INSTAGRAM:hezhang2012

 你终于剩下一个人了。你说一个人好,你说你现在的一个人其实就是两个人,听了让我费解而困惑。我也说剩下一个人好,一个人的时间就多了,空间就大了,也就无牵无挂了。你听了脸色迷惘,嘴角却浮出笑意。顿时,我的心里蓄满悔意,许多年来,我还为这句话不能原谅自己。 小城的天地不大,因而端庄绮丽的你就格外令人瞩目,家喻户晓,偏你又满腹才华,能力很强,有人把你比作住在贾府里的那个淑女,就有许多人想做贾宝玉,可你却又不似那个淑女,你不爱贾宝玉们。 女大当嫁,父母为你选择了一个很殷实的人家,被你拒绝了。你悄悄告诉我说:表哥,我心中有个人。这个人曾经无微不至地帮过你,可你又不愿对他担露心迹,.偏偏你心中人又是一个很自卑的人,在你的光环下,爱的勇气几乎消失,于是,在父母为你选择第三个殷实人家时,等于你放弃了心中人,或者说心中人放弃了你。放弃如逝水,流去不再往复。这个人一去也就不再回头。于是,在母亲企盼的泪水中,你平静地盖上了鲜红的盖头,平静地走进了那个很殷实的人家。 他是个很不错的男人,在你面前,更是一个温顺的男人。亲友们说你好福气。但婚后你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不愿和他在一起

评论